卷福花生生

春烟柳绿,不如望你,叹这天下谁人不识君

放手(上)

先说一句,我有懒癌……晚期……童话生死恋……我……我……我突然不想更了,我才写了一章,目测至少还有两章……虽然剧情想好了……可是不想写了怎么办(◍˃̶ᗜ˂̶◍)✩所以我想问问,有没有小可爱真的特别想看童话生死恋的?如果有那我再懒也不能对不起你们呐,但是,如果没有,哈哈哈哈那我就不更新了好不好?♬︎*(๑ºั╰︎╯︎ºั๑)♡︎

话说我这标题越来越随便了啊_(´□`」 ∠)_主要是继承了姆们大老师的优良品性“五年写文,三秒起名”哈哈哈哈哈

这个结局其实我挺纠结的,我开始有一个be的结局……后来实在不忍心啊……

关于后N续……肯定在8.25之后了或者8.25当天更……虽然我立下了flag……但我立的也不少┐(´-`)┌我主要是记性不好希望有哪位好心人帮我记着提醒我,谢谢您(。◝ᴗ◜。)

————————————————————————————

“左摇手,右摇手,谁不摇手谁小狗。”大张伟的感冒还没好,嗓子还是哑的……而现场音响也不好,全场就跟大张伟清唱似的,伴舞飞机延误……

大张伟觉得今天真的是糟糕透了……

尽管如此他还是尽力的表演着,只希望他的蜜没有白来……

恍惚间,大张伟看到台下有一个他再熟悉不过的人,只是后来的后来,也都形同陌路……

她站在台下,没有拿灯牌儿没有举手幅,可是大张伟还是觉得眼睛有点儿疼,可能进沙子了……嗐,谁知道呢……

于是他匆忙移开视线,对着旁边的摄像大哥说:“您小心点儿。”

掩饰……

大张伟觉得自己有点儿怂……就连对视的勇气也没有了吗……

大张伟重新露出一个标准的大式微笑,继续唱歌,顺便看了一眼台下的人,笑的更灿烂。

看,我已经放下了,其实你对我也没有那么重要,我们已经不再是我们了。

你是你,我是我……

台下的人看着周围举着大字灯牌儿和手幅的女孩儿,她笑了,又有点儿心酸……

现在的他多好啊,这么多人爱他,比当年你们在一起好多了……

他本来是准备把自己放在家里的灯牌儿带来的,想着能在后排应援,没想到朋友居然帮她买了前面的票,她有点儿矛盾……

去?还是不去?

算了……她又一次屈服了……去吧,不带灯牌儿了,反正那么多人,肯定也看不见我……

在大张伟和她对视的瞬间,她懂了……

我知道,你想表达的我都知道……

你是你……我……是我……

我真的都知道……

她鼻子有点儿酸……

她在心里唾弃自己,你TM哭个屁,当初不是你说再见的吗?真贱……明明分了手,还是要关注他的一切;明明分了手,还是要在他和刘迎同框时气的扔手机;明明分了手,还是要在他发微博的时候拼了命的上热评,虽然从来没上过……

她突然就想起了当年的日子……

她记得,那时候大张伟才刚刚被姜曼玉甩了不久,整个人看起来病殃殃的,人也不贫了……

她还记得她看到无精打采的大张伟时心里的恨铁不成钢,或许又是莫名的怒火,挡在大张伟面前,抓起他的衣领亲了上去,对着他吼道:“张伟你能不能有点儿志气?我亲了你,现在我要走了,要抛弃你,有这么难过吗?不就一个女的吗?至于吗?”说完扔下一脸茫然的大张伟红着脸跑开了。

后来的大张伟也对她说过关于这个吻,他说他不生气就是有点儿奇怪,你一个女孩儿怎么这么不客气,上来就亲。她也笑着说她也就亲过他一个人啊

然后他们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像很多的情侣一样没事儿吵吵架,闹闹小别扭。一会儿就有和好了,又在一起说说笑笑。

可是那几年总有暴风雨光顾她的张伟,她看着大张伟一个人在夜里抽烟,烟雾弥漫挡住了他的脸,却没挡住他的失落和绝望……

她看着他们四个先是商量再是吵架最后又变成商量……

她看着石醒宇退出……

她看着大张伟在除夕的晚上给郭阳和王文博发信息说我想单飞了……

她看着他发完信息后抱着自己哭,她说,张伟,我还在。

她看着他们的十年演唱会……

她看着搜狐的采访后铺天盖地的新闻,看着大张伟无助的像个丢了母亲的孩子……她突然觉得自己好无能……什么都帮不了……

她决定离开……

她看着颓坐在沙发上的大张伟,心一揪一揪的疼,“张伟,我们分手吧……”

大张伟显得很平静“好……分了……也好……”

分了……也挺好的……我也不想让你看到这么狼狈的我……我也不想让你陪着我承认这些本就不该你承受的……只是……你怎么……说的这么云淡风轻……你都不为你的行为解释一下吗……只要你说……其实我都信的啊……

“那么……再见……”

“……”

对不起张伟,对不起……我知道我不该在这个时候离开你……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才能帮你……我知道刘迎喜欢你,她也许在你身边会比我在你身边要好的多……对不起……不是不爱你,只是爱不起……希望你的未来在我离开之后会变得更好……

她看着台上到处蹦跶的大张伟,笑靥如花。

张伟……大老师,我们……你和我……这样,挺好的……

大张伟虽然在台上满场乱窜,但余光却总是扫到某人……

“请你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

张伟,深圳见……

大张伟上了飞机后满脑子都是她……大张伟苦笑,怎么挥之不去呢……

鬼使神差的大张伟居然翻了自己的微博评论,而且是倒着翻的,翻着翻着大张伟突然停在了一个评论前,颤颤巍巍的点开……

张伟,今天的你很好看,感冒还没好啊。记得吃药啊。对不起……虽然晚了……真的对不起……我懂……你是你……我是我……好的,祝你们幸福……

你……们……这个们字深深刺痛了大张伟的心,

你不在哪里有们……

一直都是我一个人啊……

大张伟犹豫了半天,还是把自己的回复硬生生一个字一个字删了……

勇敢点不行吗?

我的勇气早就在这十几年的摸爬滚打中消失了…

“您说什么我做什么。”

“您不高兴就是我错了……”

傻瓜,我的右边不是你我怎么会幸福呢?

傻瓜,我的右边不是你我怎么会幸福

傻瓜,我的右边不是你我怎么会幸

傻瓜,我的右边不是你我怎么会

傻瓜,我的右边不是你我怎么

傻瓜,我的右边不是你我怎

傻瓜,我的右边不是你我

傻瓜,我的右边不是

傻瓜,我的右边不

傻瓜,我的右边

傻瓜,我的右

傻瓜,我的

傻瓜,我

傻瓜

大张伟把手机关了机,紧紧的握在手里……仿佛把她握在了手心……

算了吧,这样,挺好的……

如果有缘……会再见的吧,如果8.25我在深圳见到了她,我一定会告诉她,

站在我右边的人,除了你我都不接受。

我们,重新开始吧。

评论(10)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