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福花生生

春烟柳绿,不如望你,叹这天下谁人不识君

选择


世上最甜的糖是球蜜~我不管不接受反驳(ฅ>ω<*ฅ)我来扛起球蜜大旗

这个是 看了@腐·兒 老师的“离我远一点”产生的结局,哦,对了,内个 @腐·兒 老师说她的“离我远一点”有点引战就不会更新了而且第一章也会删的。以后只在群里更新,如果有特别想看的可以私信腐老师哦~

我是真的太懒了您将就着看吧(。・ω・。)ノ♡

————————————————————————————

今天晚上鹿晗请大张伟吃饭,可大张伟来了之后却是鹿晗,王嘉尔,白敬亭和薛之谦四个人别别扭扭的坐在那里等着他,大张伟有点儿不安。

大张伟迈着小碎步走过去:“嚯,鹿儿,不是你请我吃饭吗?他们怎么都来了?”

“长尾哥哥,难道你不喜欢我来吗?”王嘉尔委屈的看着大张伟。

“嗨,没,没有,怎么会呢,不是吃饭吗,快吃啊。”大张伟说着就拿起了筷子吃起来,却看见这四个人却一动不动的坐在那儿,“你,你们怎么不吃啊?”大张伟小心翼翼的问。

白敬亭叹了口气“大老师我们决定了,老是这么争来争去的也不是个办法,所以我们决定让你自己来选。”

薛之谦神色复杂的看了一眼大张伟,欲言又止,终究没有说出口。

大张伟看了看沉默着低着头的四个人,突然就想逃离这里,匆匆道了别就回了家。

大张伟躺在床上不停想着白敬亭的话,选么……

鹿儿,长的是真漂亮,不仔细看还以为从画报里走出来的,人聪明又温柔,虽然刚开始觉得这种小鲜肉肯定不好相处,但自从跟着我放飞自我后就可爱多了。

嘉尔,是他让我习惯了和男人拥抱的感觉,总是带着人畜无害的笑容,还老喜欢抱我……嗯,不过还挺可爱的,就是感觉他占有欲有点儿……嗯……旺盛? ╭(╯ε╰)╮

小白,小白也是很温柔的一个人啊,斯斯文文的,笑起来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照顾人特别细心,感觉把我当儿子对待似的,做饭也好吃,还挺适合过日子的。

薛老师,他跟我还……还挺像的,毕竟都是歌手,都历经过风雨,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心的跳动和血的潮汐,嗯,还有家火锅店和网店,额……吃穿不愁了(*╹▽╹*)

到底要怎么选啊?都挺好的啊……

大张伟迷茫的想着,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些画面,他拼命的想要抓住这些碎片……他看见了

他看见了几年前他在生日会上对他的蜜说对不起,说现在这个社会只要说是他粉丝就特别没面子时,台下蜜们哭着说“不是,不是……”

他看见了他去录上学啦时自己的蜜和录制学校的同学说让他们给自己买吃的,钱蜜们给。

他看见了是他的蜜跟着他在烈日炎炎下到处奔波,手里还总是拿着他最爱的绿茶,边跟着他边对他说:“哎呦喂,大老师您跑慢点儿,您这小短腿儿,别这么认真,反正小心心已经在包包里了。”他笑了,不愧是他的蜜。

他看见了是他的蜜举着“希腊帅伟”的牌子陪着他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春秋。

他看见了只有他的蜜才会一遍又一遍的问“张伟你什么时候出新专辑?”“张伟你什么时候开演唱会?”

他看见了录节目时主持人骗观众大张伟不会来了,他的蜜泪洒现场,他突然就心疼了……想为他的蜜擦干眼泪,摸着她们的头说:“傻姑娘,你们还在,我怎么会不来呢。”

他看见了只有他的蜜才会知道自己藏在玩笑里的真心话。

他看见了在所有人都希望留住他的时候,平时恨不得把他拴在身边的蜜却含着泪笑着对他说:“饱饱啊,只要你开心就好了,不要有什么牵挂的,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好了,我们只希望你能快乐。”

他想起了他的蜜都是一群眼睛为他下着雨,心却为他打着伞的可爱姑娘。

他看见了他的蜜说:“大张伟这样的天才混成今天这个样子算好吗?”他看到这句话后,泪水汹涌而出,还是他的蜜懂他……

他看见了自己的蜜和别家的粉丝有争执时,作为一个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近20年的“老艺术家”他是很淡定的,只是在录节目是暗戳戳的吧“DM48”和“大”字布贴贴在了衣服上,宣告这世界,我爱她们……可当他知道在现实生活中自己的蜜受到恐吓甚至辱骂而导致他的蜜精神恍惚时,他慌了,他害怕……他虽然说蜜既是盔甲又是软肋,了他一点儿也不希望他的盔甲受到一丁点的伤害……所以每次他都一把把他的蜜拉回来,自己一人独挡千军万马……

他看见了,这一路走来,荆棘丛生,在他身边的不是别人,是他的粉丝,他的歌迷,他的大蜜,他的花蜜……谢谢你们还在……

他看见自己被爆cx,被污蔑xd,被全网黑的时代,他每天都活在绝望之中,暗无天日,那种好像被凌迟的感觉他一生难忘,每天都有不同的人骂他,侮辱他……其实大张伟有时候觉着自己挺贱的,明明知道网上会是一片骂声却还是忍不住去翻评论,那些评论不堪入目体现着他们没有素质没有教养……他每翻一个评论心就凉一截,骂他骂的很难听,可他还是忍着往下翻,翻到零星的表白和替他解释的无一列外全部被喷是脑残粉,全部被骂,可他们还是喜欢着大张伟还是会表白他
因为无论媒体怎么报道他怎么诬陷他她们从来都没有信过,因为他们从始至终只相信大张伟一人……没有人知道大张伟对着这些零星的评论哭了多久,但那一刻开始他决定为了自己这点零星的粉丝也要坚强起来,不能让他的粉丝失望……所以后来在他演唱会上当他看到“谢谢你拯救了我们的不快乐”的灯牌时,他想说的是,“应该是我谢谢你们拯救了我的不快乐。”

大张伟想

如果可以的话

他选择

和他的蜜一不小心白头偕老❤❤❤

“爱你~我们爱你”

“花痴花蜜~瓣瓣同心”

“爱你~我们爱你”

“花痴花蜜~瓣瓣相亲”

                                   ——《花痴花蜜》

“DM48心愿纯又美”

“白毛浮绿水,想睡大张伟”

“DM48谁骂大张伟”

“DM48让谁全身×”
                                          ——《DM48怼歌》

“我不介意你恨我”

“过去让它过去吧”

“我将给你爱更多”

“我不介意你恨我”

“想到爱变成爱过”

“你是否也曾莫名酸涩”
                              ——《我不介意你恨我》
【注:以上三首均为大张伟为歌迷写的歌】

评论(19)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