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福花生生

春烟柳绿,不如望你,叹这天下谁人不识君

再见

哎呦喂~我又来了~本来挺纠结写不写的,后来因为自己一时勤奋还是写了,本来想用《我就不爱唱情歌》的,但觉得《什么都不必说》比较应景,就没用。我写着写着居然把自己写哭了,也是也是很厉害了QAQ

原谅我实在是太爱《草莓声明》了,几乎写完了所有歌词,天哪,大张伟你怎么这么棒呢,写出这么好的歌,天才啊啊啊啊啊!!!

我觉得最近高产似母猪(ˉ(∞)ˉ)QAQ,又有了一个脑洞,关于红线,我是不是该省着点儿写?QAQ
————————————————————————————

“张伟啊,你这流落人间的小天使也该走了吧,你不是一直说想做摇滚,喜欢乐队的感觉吗?我跟郭阳想好了,就冲着咱这几十年的交情,我们陪你”

王文博的话一直萦绕在大张伟的耳朵旁,走吗……也好……远离尘嚣……远离这是非对错……

“对不起,再见。”

这是大张伟更新的最后一条微博。

大张伟愣愣的看着手机从亮到暗, 他的心好像突然空了……

再见再见,再也不见……

对不起,没有兑现白头偕老的誓言;再见,我的蜜。

大张伟深深吸了口气,黑色的头发懒懒的搭在额头上,小狗似的眼睛微微发红,手里紧紧攥着自己的衣角,终于,他还是要走了……

几年后……

“hello!艾瑞巴蒂!我是你们的希腊帅伟little小张伟!(笑)”

“哈哈哈哈哈哈”台下哄堂大笑。

酒吧舞台上一个挑染着绿毛的男孩儿站在台上,仰着头笑的像个傻子,明明看起来像是个小男孩儿可笑的时候却有一米多长的大褶子 ,为什么还是绿毛?当初王文博也问他,他随口说因为自己愿意,千金难买我乐意,笑笑就岔过去了,可其实是因为当年他把头发染黑的时候,他的蜜说想为他守护这份叛逆,纷纷为他染了绿毛,如今他染回来,也是与他的蜜又有了一丝联系了吧……

“哈哈,哎呦喂,来介绍介绍我旁边的这位长的神
似郭德纲的这位同学(笑),这是我们乐队的“被子手”郭阳!掌声鼓励”

“是是是,大家好!我是被子手郭阳!”郭阳也不恼,反而还笑着应和着。

“那么我后面坐着的这位鼓手呢上次也没介绍他,也是非常的抱歉,那这次就算了吧(笑),没有没有,开玩笑的,这是我们的鼓手王文博,女朋友叫王巴西(笑)那可是婀娜多姿如翡翠。”

“嘿!我说张伟你能不能别提王巴西这茬儿了?大家千万别听他瞎说,他从小脑子就有点儿问题,老修不好。” 王文博坐在后面冲着观众笑着说。

“哈哈哈”大张伟也不反驳就在台上傻乐。

“哎呀,大家都知道王文博他腰不好哈,最近毛病又犯了,为了体现我们对他的关爱我们决定再次为他唱一次江湖失传已久的腰间盘之歌!”

“腰腰腰腰腰腰腰腰间盘”

“腰间盘~腰间盘~”

“突出!”

“腰腰腰腰腰腰腰腰间盘”

“腰间盘~腰间盘~”

“康复!”

台下观众又是一阵大笑。

“好的,那么下面呢,我们为大家带来一首歌叫《草莓声明》”

“阳光灿烂的时代我生出来”

“甜蜜孕育着我在迅速盛开”

“谁在安排”

“让我无奈的关怀”

“园中鲜艳的色彩显映出来”

“周围无数的青菜都已苍白”

“需要等待”

“谁来摘走我的未来”

“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徘徊”

“等待更多的化肥再添进来”

“我已醒来吃饱了准备离开”

“多想改变”

“冲出果园外”

“我要冲出来”

唱歌时候的大张伟好像变了一个人,吉他低低的背着,和刚才插科打诨的他完全不一样,他唱歌的眼里似乎可以看见满天的星辰在闪烁,灯光打在他的身上好像是坠落人间的天使……

他还陆陆续续唱了几首新编的歌和以前的摇滚,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的,汗水打湿了衣襟他也不在乎,尽情的在舞台上挥洒着汗水,台下的观众也很热情一起跟着大张伟嗨了起来。

其实大张伟很享受这种舞台,虽然有点儿小,可比当年他在舞台上卖力的唱歌而台下的观众无动于衷好多了。

但他们不知道的是,在一个角落里坐着一个女孩子,她看起来很孤单,一个人坐在那里,手里紧紧的攥着大字胸针,看着台上尽情散德行的大张伟,她鼻子有点儿酸,舞台上的大张伟才是真正的大张伟,那么耀眼,那么闪亮……

“什么都不必说”

“什么都不必说”

“记得这里有我”

“记得心里有我”

“什么都不必说”

“亲爱的”

“一如繁花散落”

“一如泪满星河”

“一路悲欢苦乐”

“千言万语略过”

            “……”

在听到熟悉前奏的时候她便泪如雨下,她看着台上的大张伟想起了自己千方百计打听到大张伟演出的酒吧,坐在这里看了他好久,本来准备了一堆有的没的的废话想要和大张伟说,没想到来了,看见了,却怂了……只能一个人默默的坐在这里看着她的少年……

大张伟怎么会看不见一直坐在角落里的她,就是因为看见了才把最后一首歌临时改成了《什么都不必说》

什么都不必说……我想说的话全在这里……

大张伟在台上唱着,突然就想起了昨天晚上他用了个小号登微博,看了自己的超话,置顶的微博是一个蜜写的

“大张伟,大老师,张球球,张斑斑,张昊萌,张伟,再见,我不难过,真的,因为我知道你是去做你自己最喜欢的事了,我知道总有这么一天,只是没想到这么快……但是我知道此刻的你肯定既难过又高兴,没关系的,你不用担心我们伤心,我们才不会呢,你走了我们其实特别高兴,你走了我们都不用每天操心有人骂你的时候顺带把姆们也骂了,你走了也就没人给我们惹事了……挺好的,真的,我不难过……再见,大张伟;你好,朋克伟。让我最后带一次这个tag#大张伟#让我最后@大张伟一次……张伟,现在的我们只期待后来的你能快乐……“

下面都是统一的回复

“现在的我们只期待后来的你能快乐@大张伟”

“现在的我们只期待后来的你能快乐@大张伟”

“现在的我们只期待后来的你能快乐@大张伟”

大张伟笑了可笑着笑着眼泪就掉了,突然后悔自己当初发了最后一条微博后就卸了微博……错过了最后的告白……

大张伟唱着歌,视野一片模糊,他在台上挥舞着手臂“左摇手,右摇手,谁不摇手谁小狗。”声音已经沾上了哭腔,郭阳拍了拍他的肩膀,大张伟顺势抱了郭阳把眼泪擦在了郭阳的衣服上,转过头来又笑着继续唱……

坐在角落里的姑娘早已泣不成声,她怎么会听不出来大张伟的哭腔,她怎么会不知道这个一深情时总不知所措的男孩儿在情动时会喊麦来掩饰自己,她怎么会不知道大张伟抱郭阳的时候擦了眼泪……

她突然想走到大张伟面前轻轻的说:“张伟,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可她还是没有,因为她看见舞台上的他对着她坐的角落点了点头,笑了,一如当初的少年,还是那个大张伟,只是现在的他更快乐……

于是她擦干眼泪,站起来对着大张伟比了个口型“你好,朋克伟”

可大张伟他看懂了,趁着歌曲间隙,他说:“现在的我只期待现在的你们能快乐……”

站在角落里的姑娘笑了,张伟,你放心,现在的我很快乐……

大张伟其实一开始就知道那是他的蜜,也就只有他的蜜才会从他唱第一首歌开始一直哭到最后一首歌,也就只有他的蜜才会在乎他的摇滚,

大张伟本来想去和蜜打声招呼的,可后来一想,算了吧。

就这样,

挺好的。

一个微笑,一次点头,就是一声问候。

也便是我在想你的同时 而你, 碰巧也在想我。

评论(20)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